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遭遇NBA生涯最黑裁判 请记住这三人的名字

2008年12月24日 11:0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姚明在NBA被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像这么黑的裁判,他可能还是第一次见到。或者说,过去中国媒体说裁判黑姚明,有很多感情因素在内,但这场比赛的裁判,是真的有点黑。

  姚明全场比赛一共5次犯规,除了两次对詹姆斯的防守犯规外,三次进攻犯规,都有巨大的争议,甚至有个别判罚,有反判之嫌。

  第一节开场后6分15秒,詹姆斯突破后造成姚明犯规。骑士球员都知道,两队交锋,火箭最大的优势点,就是姚明,所以他们开始想方设法,造姚明犯规。仅仅19秒后,火箭进攻,姚明在内线要位,本·华莱士造了姚明进攻犯规,也就是说,第一节姚明只打了6分钟,就不得不坐在场下。

  第二节开打后两分钟,姚明上场,但仅仅4分钟后,姚明在要位时,胳膊和瓦莱霍搅在一起,裁判立刻吹了姚明犯规。姚明不服,与裁判理论,还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姚明只能回到替补席。

  裁判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三节开始仅仅1分52秒,火箭进攻,姚明在腰部要位,他把球举起来,准备做投篮虚晃的动作,手肘碰到了大本的头,立刻又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姚明向裁判解释着,说他那只是很正常的进攻动作,但裁判已经不可能改判。姚明再次回到替补席。休斯敦当地电视台解说员马特·布拉德说:“这个球,要么裁判不吹哨,让姚明继续进攻,要么就吹本·华莱士的防守犯规,因为他没有给姚明任何空间。但裁判竟然吹姚明犯规,这是搞笑!”

  这三次进攻犯规,如果放在其他的比赛中,或许只会被吹一次,甚至有可能一次都不吹,但裁判竟然三次都吹了出来,极大限制了姚明的上场时间,也打乱了火箭的战术部署。

  请记住这三个裁判的名字和号码,他们分别是,11号裁判罗宾逊,48号裁判福斯特,以及71号裁判莫特。再碰到他们,姚明要小心。(罗珂)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