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麦迪是棵让人寒心的圣诞树 他对不住休斯敦

2008年12月24日 11:0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斩获四连胜的火箭队做客克利夫兰,挑战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照常在自己的博客中就此与球迷们进行直播交流。

  中场休息时,有网友问弗兰为什么不对下半场的比赛做一下预测。对此,老爷子毫不含糊地回复说,有些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去观看并享受比赛,何况它如此激烈,谁的预测又不是废话呢。

  事实就是这样,第三节双方激战正酣,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旁若无人地表演着拼抢篮板球、断球、暴扣,第三节几乎成了他的个人秀。弗兰感叹道,开始我们知道莫·威廉姆斯来到克利夫兰意味着什么,现在我们才明白,这其实是詹姆斯对于克利夫兰意味着什么。

  既便如此,火箭队阿尔斯通也毫不示弱,8投7中砍下18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弗兰认为,这表明街球王已经全面找回自我。但是,第三节火箭队并没能阻挡住骑士铁骑,以66比73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火箭队再次展开反扑。这时,弗兰才想起那个仿佛已经消失了的麦迪,一个劲地呼唤他道,Hello, Mr. McGrady?有网友问到,难道麦迪连这场比赛都提不起兴趣?老爷子没好气地回答说,谁知道?更要命的是,姚明和巴蒂尔都陷入了犯规麻烦,连最后的反击都只能亦步亦趋,最后火箭队90比99兵败克利夫兰,停止连胜步伐。

  这时,所有矛头都指向了麦迪,质问一个接着一个,但老爷子好像被麦迪的举动伤了心,一个都没有回复,只是说,麦迪的4分对不住休斯敦,他是这个圣诞节一棵未被装饰的让人心寒的圣诞树。(吴亚顺)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