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遭遇裁判"黑手" 巨人克利夫兰只爽了12分钟

2008年12月24日 11:0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转战克利夫兰,这是火箭5天4赛魔鬼赛场的最后一场,同时也是最难的一场。由于裁判的缘故,姚明本场比赛的上场时间被大大削减,但在23分钟的时间里,姚明还是拿下了19分5篮板,其中第四节,巨人就拿下了14分。但这现在无法帮助火箭,休斯敦人客场90比99落败。

  比赛开始,姚明继续着自己在低位的进攻。面对大本的一对一防守,姚明游刃有余,从开场的情况看来,感冒并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两记稳定的转身跳投轻松拿下4分。但很快巨人就陷入了犯规麻烦,首先在防守中,为了阻止詹姆斯的突破姚明拿到了第一个犯规。1分40秒后,拿下进攻篮板的姚明被裁判判罚进攻犯规。背上两次犯规,巨人不得不被兰德里替换下场,首节姚明拿下4分1篮板。

  裁判成为了第二节比赛的主角,姚明也因此成为了受害者。该节比赛进行到5分55秒,姚明在低位和瓦莱霍争抢位置,此时裁判立刻给了巨人本场第三次犯规。才上场2分钟的巨人因此不得不再次下场,由于抱怨裁判还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姚明仅依靠大Z的技术犯规拿下1分,上半场姚明的数据只有5分3篮板。

  下半场一开始,姚明又被裁判盯上了。11分9秒,姚明在进攻中手肘突破碰到了大本,哨声再次响起。第四次犯规,在上场51秒后,姚明又回到了替补席。

  错过几乎整节比赛后,姚明在第四节一上来就展现出了旺盛的攻击欲望。10分52秒,内线拿球的姚明直接飞向篮筐造成大Z犯规并两罚全中,接着篮下小勾手命中,随后又造成瑟比亚克犯规,一气连得6分。在姚明的策动下,火箭其他球员也逐渐恢复活力,布鲁克斯先是接姚明助攻命中三分,随后又在姚明的掩护下打三分。在姚明造成瓦莱霍犯规两罚后,火箭将分差缩小至1分,85比86。但姚明一个人的努力终究有限,在詹姆斯连续突破得分,吉布森外线三分命中后,巨人的努力最终付诸东流。火箭客场不敌骑士,姚明拿下19分5篮板。(雷欧)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