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总冠军戒指卖4万美元 竟有网站专管出售

2008年12月26日 09: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NBA球星奥尼尔Shaquille O‘Neal。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不管是NBA还是NFL,总冠军戒指都能算得上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按理说,那些拥有戒指的人会十分珍爱这枚戒指,但实际上,美国有一个网站专门出售这些总冠军戒指。在这里,只有想不到的,却没有找不到的珍宝——大名鼎鼎的大鲨鱼奥尼尔,他的总冠军戒指竟也被人以4万美元买走!

  球迷秀出总冠军戒指

  作为疯狂的球迷,偶像的签名合影甚至是使用过的手套帽子等都可以作为精美的收藏,但最近某球迷在论坛上秀出了自己的收藏,其中竟然包括了NFL波士顿红袜队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这立刻引起了诸多球迷的关注,虽然不少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怀疑这个戒指是假的,但却有“懂行”的人站出来表示,这个戒指百分之百是来自波士顿红袜队!

  该球迷表示,这枚总冠军戒指是他在一个网站上购买的,花费达数万美金。而该网站上标价出售的各种总冠军戒指竟多达数千枚,从篮球到橄榄球再到棒球,各个品种无所不包。就连某资深体育经济记者罗威尔都表示:“如果你想买一枚货真价实的总冠军戒指,那么现在就是下手的最好时机。”

  出售品个个都有证书

  该网站常年都有至少500枚以上的总冠军戒指用以出售,但老板蒂姆·罗宾斯自己的收藏更为丰富。蒂姆早年先后在体育产业的数个部门工作过,之后则为20世纪福克斯、华纳、ESPN等公司担任转播制作工作,因此与体育界的各类人物都有很深的交情。这也为他的搜集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早在20年前,蒂姆就开设了专门收购和出售各种体育用品的当铺。几年前,他又将典当业务移到了网络上,此举大开财源,不仅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解囊收购这些珍贵的藏品,甚至有卖家从网上联系蒂姆,进一步扩大了物品来源。

  另外,在蒂姆的网站上,每件物品都有鉴定证书,这就意味着,在这里买到的东西都是真的!关于物品的来源,蒂姆毫不避讳地表示:“很多东西都是我去联系的,我一般会买那种看上去来源可靠的东西。比如说,某人将戒指作为礼物送给了亲戚,而这个亲戚手头太紧时,我就会趁机低价将其买入。不过,在我们的藏品中,大部分是属于球队工作人员的,相比于运动员们,他们的收入较少,遇到难处更容易想到卖戒指这回事。”

  蒂姆表示,在他的网站上最贵的就是NBA和NFL的总冠军戒指,通常一枚戒指的价格为3至4万美元,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甚至有奥尼尔等巨星的总冠军戒指!

  有人跟风出售冠军戒指

  蒂姆的网站还提供订购服务。一名来自圣路易斯的70多岁老先生,一直是职棒圣路易红雀队的超级球迷,居然集齐了所有路易红雀队的戒指,但他某天却发现自己丢失了其中一枚,焦急万分的老先生于是给蒂姆的网站写了一封求助信,希望能够订购一枚。蒂姆几乎跑遍了整个美国都未能找到它,一天却偶然在某个当铺里发现了3枚!老先生对此感激不尽。

  更好笑的是,NFL华盛顿红皮队1991年的冠军戒指,此前在网上从来不见踪迹,但在一名前球员为还债卖了一枚戒指之后,他的前队友纷纷给蒂姆打电话要求出售这枚戒指,从稀有的品种到烂大街的程度,价格也从此一落千丈。

  ——为什么人们会出售戒指?

  蒂姆:通常他们卖戒指是因为三个原因——毒品、离婚或者死亡。不过最近因为金融风暴的影响很多人也打起了出售冠军戒指的主意。对于运动员们来说,出售冠军戒指总比卖车卖房来得有面子些,因为没那么大动静,通常人们就不会知道他们经济出现了问题。

  ——金融风暴对你的生意有影响么?蒂姆:当然有影响,在过去的3个月之内我收到的东西比往常多得多。之前我们收到的戒指主要是一些老东西,但最近我们却发现了很多新的东西,比如说纽约洋基队今年的冠军戒指以及红袜队上赛季的戒指等等。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出售他们的戒指来度过此次金融风暴。他们最主要是需要现金。我真希望我能有足够的钱把他们手上的东西全部买下来!

  ——在现在的情况之下仍有买家?

  蒂姆:当然,实际上很多戒指都是黄金以及宝石制成的,这些东西不太会贬值。另外,他们不仅是具有实际的价值,更有精神上的一些含义,因此也是一种很好的投资。

  ——最好的戒指能卖多少钱?

  蒂姆:一些个头大的戒指,如果是球员的东西基本上至少能值4万美元,而那些工作人员的戒指也有可能只值几千。前段时间一个巨人队的队员表示要卖戒指,我立刻联系了他,而这个戒指一上架就立刻卖出去了。

  ——这是谁的戒指?

  蒂姆:我不能说。不过他告诉我这是因为家庭原因才不得已出售戒指的。不过这也正常,要知道我们还收到过MVP球员出售的戒指呢!

  ——那么买家们都是美国的?

  蒂姆:之前很多人都是美国球迷们,不过最近已经有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开始买我们的藏品了。有日本人、新西兰人、澳大利亚人和很多欧洲的球迷,哦,对了,还有中国球迷买了我们的戒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