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球星从车运看"星"运:詹姆斯红透 麦迪落寞

2008年12月29日 08:4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麦迪和他的奔驰爱车



詹姆斯

  引子 谁都知道NBA球星们爱车如命,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这时候不停地收藏豪华轿车,所以,手中轿车的走势也多少代表了他们星运。昨天,有消息称,目前炙手可热的小皇帝詹姆斯就准备搬家,原因是旧宅放不下他那十辆豪华轿车。相比之下,在休斯敦受到冷遇的麦迪则不得不忍痛割爱,将自己的爱车放在网上拍卖。

  炙手可热——

  詹姆斯购豪宅为放名车

  小皇帝詹姆斯本赛季风光无限,不仅场均砍下27.3分,他所率领的骑士队更是连克强敌,以25胜4负的战绩名列东部第二。有这样的势头詹姆斯自然不用担心经济问题,他即将搬入新豪宅,目的就是为了放下自己的10辆爱车。

  詹姆斯的第一辆座驾是众人皆知的悍马H2,是他母亲通过赞助商在高中时送给他的礼物。而进入联盟后,詹姆斯就开始疯狂买车。他所钟爱的不是跑车,而是大体型的SUV。他给自己购置了一辆凯迪拉克SUV和一辆1970s 雪佛兰卡玛罗(《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原型车),他重新改装了这辆车的发动机和内部构造。詹姆斯还为他的妈妈买了一辆和自己的车类似的凯迪拉克敞篷车和一辆奔驰,当然,詹姆斯也不忘回报他的继父艾迪·杰克逊,送给了他一辆全新的捷豹。现在他手里还有一辆宾利、一辆迈巴赫、一辆法拉利跑车。每辆车的价值都在25万美元左右。

  实际上,詹姆斯目前所居住的豪宅已经够风光了,但无奈车库太小,他只能把众多爱车寄放在豪宅附近的机场仓库中。2003年他买下位于俄亥俄州的一处房产,并将其改建成面积35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并要求设计师给他造一个能容纳10辆车的巨型车库。目前,詹姆斯正准备搬入豪宅,而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车都放进这里。

  忍痛割爱——

  麦迪网上折半卖爱车

  麦迪卖车了,一辆价值30万美元的奔驰跑车他只卖15万美元。虽然理由是家里的车库放不下了,但人们不免会联想他的前途和钱途——凭着他现在的表现,估计以后还要卖车。

  有意思的是,麦迪虽然饱受指责,但他的爱车却比他的人气高得多。这辆奔驰CL600型双门跑车是他2001年买的,虽然有7个年头了,但保养得十分好,开了不到两万公里。一放上易趣网就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牌照是个性的“TMAC”,大钢圈上刻着麦迪的名字,内饰是全GUCCI的真皮配套,还有麦迪的标志。更重要的是他只卖15万美元,比二手市场的价格便宜多了。

  麦迪说他之所以卖车是因为家里的车库放不下了,不过讨厌他的人却说,他的确养不起这么多车了,卖点折现也能确保自己没球可打后的生活开支。

  铁汉柔情——

  阿泰不顾伤病坐新车

  阿泰斯特又一次展现了自己铁汉的一面,他带伤上阵砍下28分,在关键时刻用强硬的身体帮助火箭战胜爵士。不过,人们却没有料到,阿泰的老伤没好利索,却有添了颈背的新伤,而后者却是因为对老婆和新车的感情。

  阿泰斯特疼老婆是出了名的,过去和老婆吵架,被老婆追打他都不还手,甚至连自己最爱的悍马爱车因此受伤他也不吭声。这不,近期,阿泰斯特为了讨好老婆,又送了老婆一辆奔驰SL500豪华跑车。不过,阿泰的夫人却不喜欢这辆车,整天都不开。爱车如命的阿泰不忍心,就自己来开。

  这一开就出事了,想象一下,在高度不足1.3米的SL500跑车车厢内,身高超过2米的阿泰斯特怎么看都显得过于庞大了。开了没几天,阿泰就出现了背部肌肉抽筋的状况,好在没有怎么影响比赛。有火箭球迷也开玩笑,要是阿泰每天都能用这样的表现帮助火箭,他们一定集资给他改造跑车,让他坐起来更舒服。 记者 罗翔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