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砍12分4板卡特被罚下 篮网客场不敌活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砍12分4板卡特被罚下 篮网客场不敌活塞
2009年01月01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更多:什么让阿联重新获新任?

  中新网1月1日电 在今天清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做客底特律挑战活塞队,最终网队以75-83告负。易建联本场比赛拿下12分和4个篮板。

  易建联今天手感不错,首次出手就命中得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易建联投篮命中率低的痼疾又开始显现,先后出现数次投球不中,首节结束时篮网18-22落后活塞四分。

  第二节对于篮网来说更为糟糕,他们被活塞打出一个11-0的进攻狂潮,一举被拉开了比分差距。而比赛进行到还有6分48秒时,卡特因与裁判判罚理论吃到技犯。但卡特仍不服气,继续争论让他吃到第二个技犯被罚下场。上半场结束时,篮网29-40落后11分。

  双方易地再战,篮网一度将比分追至34-42的8分之差,随后更将比分差距缩小至5分。但紧接着活塞打出一波7-2,又将比分差距拉开,第三节结束时,活塞以62-52领先10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活塞又打出7-2的小高潮,不过篮网也随即回敬一个8-0,将比分差距迫近至62-69。比赛在还有3分2秒时,易建联的扣篮帮助篮网72-75仅落后3分。但关键时刻艾弗森投篮命中稳定了局势,随后虽然篮网奋力追赶,但差距已经无法弥补,最终以75-83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易建联14投5中拿下12分4个篮板。洛佩斯贡献了23分12篮板,而哈里斯砍下19分9次助攻。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