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22分10篮板麦迪7分 火箭苦战85-81击败雄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22分10篮板麦迪7分 火箭苦战85-81击败雄鹿
2009年01月01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更多:姚明用自己行动甩掉“软蛋”帽子

  中新网1月1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火箭85-81击败对手。姚明本场比赛拿下22分10个篮板。

  开局阶段火箭进攻很顺,打出一个4-1。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手风不错,不过麦迪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在火箭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后,他们以23-17领先对手,并以27-22的比分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45-36领先9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手感全无,攻防两段军破绽百出,竟然在五分钟的时间里没能得分,被雄鹿打出一波12-0的进攻狂潮,将比分追至48-49。好在姚明上篮与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将局势稳住,火箭才得以重新扩大优势。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65-60的五分优势领先。

  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雄鹿曾一度将比分追至77-78的1分之差,麦迪强突造成犯规可惜罚球不中,随后阿泰强突两罚两中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以85-81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贡献了15分5篮板,斯科拉砍得11分10个篮板,麦迪拿下7分10个助攻。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