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2分13篮板砍两双 篮网主场逆转击败国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22分13篮板砍两双 篮网主场逆转击败国王
2009年01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更多报道:如此阿联前景无量 火箭实力跌出前十

  评论:阿联"百场竿头"超大郅 "软蛋"论已不值一驳

  中新网1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篮网以98-90击败国王。卡特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阿联22分13个篮板3次助攻。

  首节一开始,洛佩兹和哈里斯连得4分,在打到8分57秒时,阿联接哈里斯传球跳投拿下2分,帮助篮网6比2领先。3分39秒时,阿联再次命中2分,个人已攻下7分,篮网一直保持领先。首节结束,篮网23比18领先,阿联在本节4投3中攻下7分和2个篮板。

  第二节双方都是替补出战,8分43秒时马丁助国王31比29首次反超。在8分06秒时,阿联替补纳胡拉上场,4分06秒时,阿联助攻卡特命中一记3分。半场时国王55比43领先篮网。本节马丁个人单节拿下17分。

  第三节西蒙斯首先外线投中三分球,马丁面对卡特打三分成功。阿联上场就有一次中投得分,在卡特投篮得分后,阿联先是内线晃开摩尔命中还造成摩尔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随后接卡特助攻投篮命中。暂停之后卡特和连续两次投篮得分,前三节篮网追成72-74。

  第四节网队老大卡特开始发威,强行突破扣篮得分同时造成托马斯犯规,加罚不中。阿联争到前场篮板,卡特远投命中。此后国王请求暂停,全场比赛只剩下3分53秒,此时阿联已拿到19分10个篮板。此后他助攻杜林左翼底角远投命中,国王队员米勒上篮又被阿联送出火锅。 最终,篮网以98-90击败国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