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成功兑现赛前诺言 职业生涯新篇迎美妙开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成功兑现赛前诺言 职业生涯新篇迎美妙开端
2009年01月06日 11:1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6日,新泽西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此役,中国球员易建联首发出场。对于阿联来说,这场比赛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因为今天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1场比赛。在经过了前100场比赛的历练后,阿联的职业生涯进入了另一个新阶段。

  这个赛季阿联比上赛季刻苦了不少,每场比赛前他都是第一个来到球场热身。今天,易建联又是第一个出现到球场。中投、远投,两分、三分,阿联不厌其烦的练习投篮。最近一段时间,阿联的手感并不是很好,不过,从今天热身时的命中率来看,阿联手感不错,外线远投几乎是弹无虚发。

  热身结束后,记者找到了阿联,当记者问他对自己的101场比赛有什么期待时,阿联才意识到他已经打过了100场比赛。“今天是101场吗?那要好好打,一定要赢球啊,算一个良好的开头吧!”阿联说到。

  整场比赛,阿联表现十分积极,延续了赛前热身时的良好手感。一开场他就3投3中,首节比赛得到了7分,第三节更是突然爆发单节得到10分,全场14投8中,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 兑现了自己赛前的偌言,为球队成功逆转立下了汗马功劳,对他来说,如此表现同样是自己职业生涯新篇章的一个良好开端。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