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地震助湖人登顶联盟第一 绿衫军陷入新低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部地震助湖人登顶联盟第一 绿衫军陷入新低谷
2009年01月06日 1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霍华德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敌不过猛龙全队54%的命中率;回到主场的华盛顿人也完成了他们在圣诞夜未能完成的对骑士的复仇;而最大的意外还是来自麦迪逊花园球馆,已经八连败的尼克斯竟然在卫冕冠军身上收获了久违的胜利。北京时间昨天,东部大地震,排名前三的强队都在客场被弱旅欺凌,虽然彼此之间的座次不受影响,但却便宜了西部的湖人,主场轻取开拓者后,洛杉矶人借着凯尔特人与骑士的失败,以27胜5负、84.4%的胜率,坐上了联盟第一的宝座。

  湖人100比88开拓者

  圣诞大战击败凯尔特人显然给了湖人极大信心,通往胜利的大道上,科比与他的球队走得越来越轻松写意。虽然昨天比赛首节以19比25落后,但在第二节开局和结尾各打出一个9比3和8比2的高潮,半场以51比50反超比分后,湖人在下半场就再没交出过领先优势,并让第四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

  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本场胜利让湖人的连胜增至6场,同时主场不败更延续到第15场。

  尼克斯100比88凯尔特人

  19连胜的豪气被湖人浇灭之后,凯尔特人陷入低谷,昨天被尼克斯双位数比分击败之后,遭遇近6场比赛以来第4场失败。

  “我们现在是遇到了一点问题,这场比赛后队员之间已经进行了谈话,讨论我们目前所做的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我想这正是这支球队强大的地方,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会共同努力渡过这段难关。”昨天为凯尔特人贡献了全场最高31分的队长皮尔斯在赛后说,可惜他和雷·阿伦(16分)是球队惟一得分上双的人。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