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提议绿衫军反思 三巨头齐齐向马布里示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尔斯提议绿衫军反思 三巨头齐齐向马布里示好
2009年01月06日 1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过去六次造访麦迪逊花园,绿衫军都揣着胜利扬长而去。昨天,尼克斯没有让他们得逞,以100比88击败卫冕冠军。威尔逊·钱德勒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分31分,哈灵顿贡献30分,使三巨头相形见绌。

  自从取得27胜2负的史上最佳开局后,过去六场,凯尔特人输了四场。第三节是本场拐点,尼克斯单节仅让对手得到15分,净胜13分。

  谈到第三节,得到16分的雷·阿伦难掩失望,“我们就在一旁看着对方得分,而我们却无法阻止这一切。感觉就像气球破了,空气一下子漏了出去。我们泄气了。”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则很欣赏本场胜利,“很多比赛,我们都曾看到曙光,却无法终结比赛。今晚,我们做到了。伟大的胜利,防守端我们又上了一个台阶。沿着这个方向前进,我们就能成就些什么。”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用“今晚我们迷失自我”来描述比赛。得到31分的队长皮尔斯号召全队反思一下最近的表现,分析得失,“我们正处于困难期,但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团队,能够克服困难,展现出更好的一面。”

  赛后,“三巨头”均向被打入“冷宫”的尼克斯球员马布里示好,希望后者加盟本队。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