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复出专拣"软柿子"捏 战76人后不用再打绿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蒂复出专拣"软柿子"捏 战76人后不用再打绿军
2009年01月06日 14: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在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三个两连败之后,火箭已经落到了西部第八位,这也是本赛季开季以来火箭的最低排名。接下去的坏消息是:火箭还将面对连续四个客场的比赛,而好消息是:阿泰和麦蒂将在明天和76人一战中复出,这也成为火箭触底反弹的希望所在。

  阿泰复出的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消息,但麦蒂呢,他的复出真的是一个好消息吗?麦蒂目前的状态并不好,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因而他复出能对火箭有多大的帮助,这就成为了一个大大的疑问,而对于这样的担心,火箭的队员却表现出不同的态度。

  “麦蒂有伤状态不好,这很正常,但是只要他能完全恢复,他就能发挥出色。 ”阿泰斯特说到麦蒂目前的困境时说,“尽管我们的三巨头目前还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威力,但是我认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不能完全依赖我们的明星球员站出来,我们应该使我们自己变得更好。一旦我们都能在每场比赛中集中精神打好比赛,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出色。 ”莫雷和阿德尔曼也很赞同阿泰斯特的说法,他们也对球员强调每个球员都必须自己努力,而不需要去担心其他的球员。

  “我们会去争取胜利! ”当斯科拉被问到两连败是否会激励他去争取胜利的时候说,“在上个赛季我们输掉了两场比赛,然后我们赢了22场,当然我们不能总是指望会赢得这么长的连胜。目前球队遇到了一点问题,但这也是我们的动力,我想我们的每一个人都会努力去赢得比赛。 ”

  但并非火箭每一个人都是这么想的。对于“某些球员”的表现,阿尔斯通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他甚至提议球队处罚那些打球不卖力的球员,不过球队经理达瑞尔·莫雷否决了这项提议,“大家必须自己照照镜子。 ”阿尔斯通说,“然后再看看队友们作出评价,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自己必须首先要付出110%的努力。”阿尔斯通并没有指名道姓,但看看火箭近期球员的表现,就不难听出他究竟说的谁了。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之所以选择在下一场复出,最主要是因为按照他和阿德尔曼达成的协议,在背靠背的比赛他只出战一场,这也就意味着麦蒂一旦出战76人,就不会出现在此后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看来,麦蒂也知道“柿子要拣软的捏”。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