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总经理:仍相信麦迪 莫雷不后悔没将其交易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总经理:仍相信麦迪 莫雷不后悔没将其交易掉
2009年01月06日 15: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以姚麦为核心建队,这一点不会改变。”火箭总经理莫雷说。

  最近,火箭队战绩和精神状态不佳,很多人质疑球队核心之一的麦迪,认为应该卖掉他,因为他最近五场场均仅得8.2分。

  北京时间今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后悔没有交易掉麦迪,也不会改变以姚明、麦迪为核心的建队方针。“所有人现在都对球队打球的方式失望至极,每个球员,包括管理层和教练都需要自省如何提高,不仅仅是麦迪一个人的问题。”莫雷这样的说法像是“官腔”。

  不过,全队年薪最高的球员,经常无法出场,出场也是出工不出力,很容易让人认为这名球员有某种特权在身。“球队现在没有人打得像‘特权球员’,事实上‘特权球员’的定义很难说清”,莫雷坚持认为,球队没有所谓“特权球员”,但不否认,现在麦迪的身体状态,只能在密集的背靠背比赛中打一场、歇一场。

  不过,莫雷打算力挺麦迪,期盼着火箭1号某天能重现神勇。为此,他在2008年夏天拒绝了一份来自活塞的诱人报价。当时,活塞提出用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普林斯、比卢普斯四人中的两人交换麦迪,但遭到火箭的拒绝。“我不后悔,我们仍然觉得围绕姚麦建队是正确的计划。”莫雷口气很坚决,但也许在咬着牙根,看看活塞近来的状态以及比卢普斯给掘金的改变,“不后悔”大约等于“很无奈”。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