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能相信纽约记者吗? 有信心主场打下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能相信纽约记者吗? 有信心主场打下湖人
2009年01月14日 09: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一天,纽约一家媒体记者发表文章,称麦蒂私底下抱怨,姚明在火箭比赛中占据过多机会,而且打得不够强悍。由于麦蒂昨天没参加训练,所以无从考证的记者们将这个难题“踢”给了姚明,姚明一仰头,说:“你问我吗?这话可不是我说的。”这是记者们预料之中的回答。随即姚明开了个玩笑,说:“你能相信一个纽约的记者吗?”这个玩笑又将皮球“踢”回给众多记者。

  显然,姚明的心思放在了火箭与湖人的比赛之上,三连胜以及主场优势,都是姚明和火箭队员所要捍卫的。尽管重担在肩,姚明的心情并不受影响。“如果你觉得自己一年能挣100万美元,那你就过100万的生活,如果你觉得一年能挣10万美元,那你就只能过10万美元的生活。”姚明用这句话表明自己的信心。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