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博客写豪言回击质疑 称养伤回来就争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蒂博客写豪言回击质疑 称养伤回来就争总冠军
2009年01月14日 11: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养伤的麦蒂也学起阿里纳斯,当起“博客写手”,在文字中憧憬未来。在决定不和科比正面对碰之后,麦蒂并没有对火箭的未来失去信心,他在博客中写道:

  “由于我在去年5月份做了手术,力量训练只能被搁置,这可能是本赛季我始终无法达到100%状态的原因,也是我无法连续出场应付高强度赛程的原因。我期待着两周后,大家会看到那个满负荷功率的麦蒂。

  我知道火箭的球迷无疑会感到沮丧,但请相信我,因为这不是儿戏,我的队友们非常支持我,他们都期待我能在复出之日恢复曾经的表现,目前我们排名西区第六,在我不在的两周里,我相信队友们的能力可以帮助球队继续提升排位。如今球队必须依靠姚明和其他的队友。当我重新回来,我们会重新指定比赛计划,那时我们要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并且期待更进一步去争总冠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