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阳"亮相丰田中心 姚明孙悦送第11次德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太阳"亮相丰田中心 姚明孙悦送第11次德比
2009年01月14日 12:1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

  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53秒时,湖人队用孙悦换下了拉德马诺维奇。不过由于孙悦上场时比赛进入轮转时间,他和姚明并未有直接对话的机会。在这两多分钟里,中国太阳在攻防两端均无斩获。

  本赛季,湖人与火箭、篮网两队均有交手,不过那两场比赛孙悦都未能得到上场机会。最近一段时间,湖人后卫线捉襟见肘,终于孙悦终于等来了机会。本场比赛,禅师杰克逊手指一挥,成就中国球员在NBA中的第11次德比。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