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继续缺阵 篮网惨败凯尔特人32分创"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继续缺阵 篮网惨败凯尔特人32分创"纪录"
2009年01月15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篮网客场挑战东部老大凯尔特人,结果篮网以86-118大败,32分的差距也是本赛季篮网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网队哈里斯17分,卡特10投1中仅得4分。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22分,加内特20分9篮板,阿伦12分。

  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率先打出8-2的攻击,虽然哈里斯随后带队反击,西蒙斯的三分球还一度帮助球队以13-11反超,然而绿衫军很快抖擞精神,雷-阿伦在外线频频发炮,加内特也屡有斩获。凯尔特人以30-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后双方的差距开始拉大,凯尔特人以41-25遥遥领先。安德森强硬冲击绿军内线,他在比赛还剩2分41秒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了36-45。两队在半场最后时刻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篮网以41-51落后。

  易地再战后凯尔特人全队爆发,打出7-0的高潮。安德森三分后绿衫军又连得6分,双方分差20分。第四节成了垃圾时间,而篮网也无心抵抗,换下全部主力宣布投降。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