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火箭重建已列入日程 姚明将成为不二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火箭重建已列入日程 姚明将成为不二核心
2009年01月15日 11:2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无易篮网惨败绿军 姚明给孙悦指点迷津

  姚明曾说过让麦迪走人? 官网曝出猛料惹恼巨人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来西部翘楚洛杉矶湖人队。《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照样开通了现场博客与球迷交流。

  很多球迷在听说麦迪再度缺席之后开始询问弗兰,火箭是不是准备重建。弗兰对此不置可否。而球迷又问火箭的重建是不是还以姚明位基础时,弗兰更是说出了“当然”二字。

  “姚明在过去两三场比赛有了一个明显的进步,看来他度过了又一个困难的时期。”弗兰补充道。

  场上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内线的配合打得风生水起,有球迷问弗兰,阿德尔曼是不是有什么办法能给这两人制造点犯规麻烦。弗兰似乎对阿德尔曼非常不屑,“除非阿德尔曼自己上场。”

  穆托姆博在第二节上场,这让很多球迷非常兴奋,他们纷纷在留言中表达对大叔上场的欢喜之情。而弗兰却表示,穆大叔能够上场和火箭目前阵中无人关系很大。

  火箭队奉献给了球迷一个非常精彩的上半场,球迷们将此联想到取胜凯尔特人一役。弗兰似乎也默认了这种看法,他只是加了一个前提,那就是获得胜利。

  韦弗的出色发挥让球迷为他发狂,很多人甚至开始认为韦弗就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胚子。弗兰对此显得很冷静,他并没有盲目崇拜,而是很理智的解答。

  “韦弗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赢得了首发,他打得很侵略性,同时也有技巧,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同样有很多需要去学习,尤其是在防守端。不要说我在黑他,我也非常喜欢这名球员,但我说的都是事实。”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