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篮下技术获得专家命名 “毛蟹步”独步N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篮下技术获得专家命名 “毛蟹步”独步NBA
2009年01月19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17日晚,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3比86战胜热火,姚明全场十二投全中创个人进攻记录。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火箭版全民超人:姚明成张伯伦 瓦弗尔无名英雄

    姚明不满火箭前半程 直言很多比赛输的"太窝囊"

  尽管姚明一再将胜利归功于大家的团结,但外界一致认为,姚明是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

  借此机会,《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在他的评论中给上海特产打起了广告。对于姚明在一次背筐单打时的走步,弗兰认为是裁判误判,于是,他别出心裁地给姚明的脚步起了一个名字:上海毛蟹步。由于休斯敦的球迷不明白什么是毛蟹,弗兰还在文章里给出相关解释,他告诉大家,毛蟹是世界上最美的螃蟹,而姚明的“毛蟹步”要比小皇帝詹姆斯的脚步干净得多。

  姚明的表现,弗兰给出了“完美”一词,作为评价。

  而在更衣室里,所有球员都对姚明表示敬意。在新人韦弗眼里,姚明就是MVP,他要向姚明脱帽致敬。阿尔斯通有些后悔,“早知道姚明百发百中,我就该给他传更多的球。”

  热浪队主帅则两手一摊,连连摇头,称他们已经竭尽所能,却依然阻止不了姚明,对他束手无策。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