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奥尼尔交换马里昂 猛龙热火谈判进展顺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小奥尼尔交换马里昂 猛龙热火谈判进展顺利
2009年01月20日 14: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猛龙和热火正在酝酿一笔交易,猛龙愿意用去年夏天引进的小奥尼尔做筹码,交换热火的马里昂和马库斯·班克斯。

  多位联盟的内部人士透露,猛龙和热队就这笔交易谈判的情况非常好,这笔交易也接近完成。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小奥的身体状态能否达到热火满意的程度。这笔交易要拖多久才能完成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两队的高层已经点头。消息表示,这笔交易不可能在一两天之内完成,不过在一周时间内会有答案。

  巧合的是,昨日猛龙和太阳的比赛,小奥尼尔又没有上场,他已经错过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9场。而马里昂也没出现在热队与雷霆队的比赛名单中。

  不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这只是传言:“人们总是喜欢本末倒置,这在NBA中是很常见的,说交易马里昂的就是这样的人。”

  猛龙一直对小奥尼尔的伤病有太多不满,而马里昂则一直无法适应热火队的打法。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