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阿泰还需休养一周 大赞姚明才是常规MVP——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野兽"阿泰还需休养一周 大赞姚明才是常规MVP
2009年01月22日 10:4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今日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令人意外的是,麦蒂和阿泰斯特出现在训练现场。尽管这两人复出场上还有待时日,但北京时间昨日截至的NBA全明星投票,火箭三巨头极有可能齐聚西部队首发阵容。

  阿泰力挺姚明才是MVP

  实际上阿泰和麦蒂的训练内容不过是一些简单的跑步及投篮训练。火箭方面表示,麦蒂将有望在下周一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而阿泰斯特则需要进一步的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方能确定复出时间,据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透露,阿泰斯特距离复出还有大约一周时间。

  在训练结束后,阿泰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恢复状况:“我脚踝的伤正在好转,现在仍旧有一些瘀伤,我要确保一切都万无一失,到时候再回来。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参加全队的训练,感觉很好。不过我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虽然“野兽”需要养伤,但对于他这样的硬汉来说坐在场边看队友与对手进行胶着的比赛而无法取得完胜无异于一种折磨。“这真痛苦,我都有冲动扯掉西装冲教练喊:‘让我上场吧!’但是好在我们有沃弗尔。他表现真的太出色了。如果我和麦蒂在队中,恐怕他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这也算因祸得福吧。”

  当然,火箭真正的领袖无疑还是姚明。对于姚明近期的表现,阿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甚至称姚明才配得上MVP这个称号。“他是个MVP(最有价值球员)级别的球员。他懂得分享球。而当我和麦蒂无法上场的时候,他又一个人承担了进攻重任。他的的确确是个MVP,至少现在应该是MVP的候选人。可惜很遗憾,没有人在这个奖项的评选中提到他的名字。”阿泰遗憾地表示。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