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爵士主帅上演“老友记” 阿帅曾得斯帅资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爵士主帅上演“老友记” 阿帅曾得斯帅资助
2009年01月22日 15:4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战爵士,这对季后赛老冤家狭路相逢,已经不是第一次。

  而今天的比赛,由于前两天主教练斯隆刚刚同爵士续约,合同期达到22年,而变得意义非凡。曾在公牛队并肩作战过的阿德尔曼和斯隆,无可回避地,在球场上再度上演了一场“老友记”,当然,这出老友记处处充满了较量。

  每当同斯隆交手,阿德尔曼总能从爵士球员的身上,看到当年斯隆打球的影子。“他绝不会退缩,总是想尽办法解决掉对手。看他执教,他不会有一秒钟的放松。”只见斯隆在场上,时而皱眉、时而挥舞双手咆哮着。甚至,连爵士队的“脏”球风,也秉承了当年斯隆的风格。“他打球很‘脏’。”每次请阿德尔曼评价斯隆,他总是毫不留情地揭好友的短。但爵士硬朗的“脏”球风,的确很有效率,要不然,火箭怎会每次都在季后赛首轮就倒在爵士脚下。

  评价阿德尔曼,斯隆不吝惜赞美之词,“里克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在他手下,不少球员都成了伟大的球星。”30多年前,当阿德尔曼初到芝加哥时,是斯隆帮助他,买了一堆日用品,还帮他找了房子住下。当年,阿德尔曼在公牛队只是担任跑龙套的角色,而斯隆对他的帮助,从不计回报。

  如今,斯隆已经成为美国职业体育中执教同一支队伍时间最长的教练。他给NBA带来历史上最伟大的挡拆组合——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却没有得到过一枚总冠军戒指;他是季后赛胜率最高的五大主教练之一,却从未获得过最佳教练称号。阿德尔曼理解斯隆,“只要他喜欢执教,球员又努力打球,他就会一直享受这个工作。他只是一直没有得到应得的荣誉而已。”

  然而,回到球场,火箭同爵士的一番厮杀,必然刺刀见红,斯隆和阿德尔曼谁都不会手软。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