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终止连败逆转胜76人 新秀中锋爆发阿联缺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终止连败逆转胜76人 新秀中锋爆发阿联缺阵
2009年02月01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已经三连败的篮网客场挑战近来状态颇佳的费城76人,中国球员易建联继续缺阵。结果新兵洛佩斯面对状态不佳的布兰德在费城内线大发神威,拿下24分17个篮板和4次封盖,帮助球队85-83拿下这场比赛。卡特整场比赛只出战25分钟,得7分。

  开场后篮网众将手感不错,很快在卡特和哈里斯的带领下取得6-2的领先优势,但紧接着伊戈达拉助攻格林,后者三分命中,很快把分差追至1 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比分31平。

  第二节篮网延续开节后的良好状态,海耶斯连得5分,将比分拉开。但好景不长,此后将近4分钟的时间里,篮网无1分紧张,76人趁机反 超比分。在8分35秒时,凭借埃维的一记三分球,76人以37-36再次取得领先优势。本节最后两分钟米勒连砍6分,帮助76人以58-50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哈里斯、卡特在场上依然近乎消失,双方差距越拉越大。不过此后形势急转直下,很快76人也找不到篮筐,篮网还是凭借角色球员的努力还以一波8-1,将比分追成65-75。

  最后一节篮网大打防守牌,整节只让费城拿了8分。篮网在比赛还有16.8秒时以84-83完成反超。重新开球后,威廉姆斯抢投不中,76人使用犯规战术,海耶斯两罚一中。最终76人只能主场服输。

  篮网首发:西蒙斯 安德森 洛佩斯 卡特 哈里斯

  76人首发:杨 伊戈达拉 戴勒姆波特 米勒 格林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