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无意间泄露复出时间:"中国德比"复出战姚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无意间泄露复出时间:"中国德比"复出战姚明
2009年02月04日 13:0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4日,从阿联受伤之初到现在已经有三周了,距离之前预计的复出时间也已经越来越近。在之前一个月中,阿联只能在力量房里推推杠铃,练练力量。而就在美国时间今天早上,阿联终于摘掉了厚厚的护具,回到场上进行投篮训练。

  在整个投篮训练中,篮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一直在为阿联进行辅助。一个月没触球,阿联的手感略显生熟,命中率也没有受伤之前那么高。通过阿联首次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我们不难看出,虽然他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但是以现在的表现他还是无法参加球队的合练的,更不要说上场比赛了。

  对于阿联何时复出这个问题,篮网主帅弗兰克三缄其口并没有给出确确的答案,他说,“易的恢复不快不慢,和之前的预期很吻合,他会在全明星后的某个时间复出。”虽然主帅并没透露易建联复出的确定时间,但阿联自己却在无意间泄露了自己复出的时间。

  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阿联与记者们攀谈起来。当记者问到易建联,主帅弗兰克所说的全明星后某个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时,他不加思索的说到,“全明星后的周末,尽量能赶上与火箭队的比赛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