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纽约追科比纪录 尼克斯教头无奈球迷倒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纽约追科比纪录 尼克斯教头无奈球迷倒戈
2009年02月06日 09:2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科比3天前在纽约篮球圣殿麦迪逊广场花园砍下61分,告诉我们一个篮球巨星能做什么的话,那么詹姆斯昨天则告诉我们巨星还可以做到更多。同样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交出了5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成绩单,而这样的三双成绩历史上只有34年前的贾巴尔取得过。

  尼克斯队向来不喜欢防守,去年三月,詹姆斯在尼克斯身上得到50分。3天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他们身上拿下本赛季单场最高的61分。昨天骑士与尼克斯队比赛前,有记者问詹姆斯会不会带着与科比较量的心情去比赛时,詹姆斯否认了,但事实上这场较量还是发生了。詹姆斯第一节就轻松地拿下20分,半场结束时已有28分入账。第三节结束时,小皇帝的数据已达到了3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全场球迷就像上次为科比叫好一样,为詹姆斯叫好。最终尼克斯队102比107输给骑士队,尼克斯队主帅丹东尼不由得摇了摇头,“48小时里我们的球迷向两名对手叫好,真是没办法。”

  虽然最终詹姆斯没能突破科比的61分,但他以5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三双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当今NBA最全面的球员。ESPN这样写道:如果现在就颁发MVP奖杯的话,詹姆斯当之无愧。“我从没想过有人能在数据统计中打出50分并且三双,但它真的成真了。”詹姆斯称自己的表现是为了对得起这座圣殿,他甚至在暂停时做了一个弹吉他的动作,“这里的球迷看过了太多伟大的故事,所以我尝试着做些能够让球迷高兴的事情。”

  詹姆斯与科比的比拼还会继续下去,也正是有了这两位天才球员,NBA才会越发有意思。不过,纽约似乎更加青睐小皇帝,因为小皇帝两次在这里砍下50分以上的高分,在NBA里也只有乔丹曾经这样做过。“我很自豪能够做到与乔丹和贾巴尔一样的事情,他们可是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人。”

  骑士在周日将迎来湖人的挑战。在克利夫兰的地盘,科比能打败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