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惊叹詹姆斯表现:他到底怎么是生出来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主帅惊叹詹姆斯表现:他到底怎么是生出来的
2009年02月06日 11:0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NBA骑士客场107:102战胜尼克斯,终场前1.9秒,“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飞身抢下杜洪投失三分产生的篮板,历史性时刻诞生!52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詹姆斯成为继1975年“天勾”贾巴尔之后,NBA第一位在得到50分的同时取下三双的球员。

  开场之后的詹姆斯表情非常轻松,麦迪逊依然像以往一样欢迎“小皇帝”的到来,可谁都没有想到,一场恐怖的爆发即将开始。首节比赛,詹姆斯就砍下20分,次节他的进攻势头有所下降,但依然在半场拿下28分。这时场边的解说员表示:“你注意到了吗?詹姆斯的助攻和篮板球数据正在悄然上升!”

  和人们预计的一样,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又开始了疯狂的飙分,而同一时间“小皇帝”的助攻和篮板数也已经接近两位数。第三节末段,当詹姆斯完成给莫·威廉姆斯的助攻后,“小皇帝”的数据已经达到了39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稍稍令人紧张的是,“小皇帝”的篮板球数量一直到最后时刻才达到两位数。这时,整个麦迪逊惊呆了,48小时之后纽约人再一次见证了另一个伟大纪录的诞生,詹姆斯和科比一样,在被称作全联盟最苛刻的球迷面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也许你还不清楚这样的数据到底有多恐怖。翻开NBA历史的数据史册,52分11次助攻以及10个篮板的数据竟然是34年来首次(此前在1975年,贾巴尔曾经拿下50分并最终得到三双的数据)!乔丹?科比?这一刻都将排在詹姆斯的身后。ESPN的专家这样评价詹姆斯,“如果联盟现在颁发MVP奖杯的话,那么詹姆斯会毫无争议地获得这一荣誉!”

  “我当时不知道自己已经抢了多少篮板了,直到有队友上来祝贺我,”詹姆斯说,“那球也是巧合,刚好就弹在我身边了。”詹姆斯NBA生涯已经六次得分50+(这六场比赛骑士4胜2负),这场球同时是詹姆斯NBA生涯第二次在麦迪逊得分50+,在NBA历史上,只有乔丹曾经做到过相同的事情。“能和那些伟大的巨星相提并论,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詹姆斯说,“卡里姆和迈克尔可是地球诞生以来最强大的两名篮球运动员。在纽约打球感觉总是与众不同,这里是篮球的麦加,是联盟现存最古老的球馆。”

  詹姆斯的神奇表现让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他怎么能够做到这一切,我看着他妈妈那娇小的身躯,我就想,天哪,她怎么能够生出像詹姆斯这样的怪物!詹姆斯的天赋不可思议,不过更重要的是,他的妈妈对他的抚育非常了不起,这你从勒布朗的性格就可以看出端倪。”宗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