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威廉姆斯终进全明星 携手小皇帝为东部效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威廉姆斯终进全明星 携手小皇帝为东部效力
2009年02月12日 10: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刚公布时,勒布朗·詹姆斯就曾对队友莫·威廉姆斯未能入选公开表示失望,上周,魔术后卫尼尔森的退出换来的替补者是雷·阿伦,骑士众将甚至老板吉尔伯特也都站出来表示不满。北京时间昨天,克里夫兰人终于等来想要的结果,猛龙前锋伯什因脚踝扭伤也将缺席全明星赛,联盟宣布骑士后卫作为替补入选。

  “这是很美妙的消息,我不仅为我,也为我的队友和教练们高兴。全明星是一项荣誉,一项别人永远无法夺走的荣誉。”莫·威廉姆斯在昨天得知这一消息后说。

  此外,联盟还在昨天宣布另一全明星周末人事变动,金块的JR·史密斯将替代灰熊的鲁迪·盖伊参加扣篮大赛,盖伊因为左臀肌肉拉伤无法出赛。

  全明星名人赛和HORSE挑战赛的参赛名单也在昨天同时公布,名人堂成员、前火箭队传奇后卫“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与“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等都将出现在名人赛中,而雷霆二年级生杜兰特、灰熊探花OJ·梅奥以及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则将参加今年新增的HORSE挑战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