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麦迪若退役对火箭帮助最大 威尔斯不比他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麦迪若退役对火箭帮助最大 威尔斯不比他差
2009年02月12日 12:2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大两双无人能敌 火箭横扫国王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91比79战胜国王,以一场胜利开启了自己连续6个主场的甜蜜赛程。比这更大的新闻,是球队头牌麦迪赛前宣布不参加这场比赛,并需要很长的时间处理自己的膝盖问题。

  《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对麦迪的做法非常不屑。他调侃道:“伟大的TMAC在密尔沃基的那次扣篮的确糟糕,好吧,他的确很囧,但他真的需要用缺席比赛来调整?无论如何,他不打了,马戏表演继续。”

  火箭与国王的中场休息时,麦迪在丰田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选择手术”,但也说,“我也不知道何时能够复出。”

  与火箭比赛的下半场,弗兰继续在其博客中与球迷交流,有球迷说:“我还以为麦迪召开新闻发布会是宣布退役呢。”弗兰答道:“如果是这样,那就真是太棒了,这是TMAC对火箭可以提供的最大帮助。”

  有球迷问:“通过麦迪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可以总结出,他只是要再休息一段时间吗?”弗兰讽刺说:“只有傻子才能总结出黛西小姐那些话的意思。”

  接下去,弗兰对麦迪的讽刺缺乏新意,仍然嘲笑他是“无脊椎动物”。直到有一位球迷提出下面这个问题:“如果我们用邦奇·威尔斯来顶替麦迪怎么样?”弗兰的回答是:“我们可以用麦迪换来邦奇和一个面包圈。”意即威尔斯也不比麦迪差多少。(雷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