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乔丹竟金屋藏娇 情人是古巴绝色模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曝乔丹竟金屋藏娇 情人是古巴绝色模特(图)
2009年02月27日 08: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乔丹与名模情人普利托。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乔丹姐姐曝幼时遭父奸淫多年 回忆录道辛酸(图)

  昨天,芝加哥本地的媒体再次爆出一则关于“篮球之神”乔丹的花边消息,有消息来源称,乔丹为他的新情人、古巴名模伊维特·普利托在迈阿密买了一套房子,实现了很多男人梦想中的金屋藏娇。

  作为乔丹扬名立万的根据地,芝加哥本地的媒体对于“神”的行踪的关注一向超过其他的同行,这次爆料出该事件的就是《芝加哥论坛报》。该报称,乔丹在迈阿密为普利托买了一套房子,该房间拥有三个卧室,面积约为5500平方英尺(约合511平方米)。

  这套房子的价值约为28万1千美元,不过非常奇怪的是,身家亿万的乔丹这次却没有直接付清房款,而是采取了按揭的手段,并且按揭的期限是30年,按揭的资金达到了19万6千美元,这样的行为让人觉得无法理解。

  据该文章猜测,按揭买房的原因很可能与普利托有一定的关系,因为这位来自古巴的模特曾经在2002年申请过破产保护。

  乔丹上次和这个古巴模特一起出面还是在全明星赛上,而这次他们秘密隐居的地点很少有人知道,就是他们隔壁的邻居,都不知道这个并不大的二层小楼其实就是乔丹用于金屋藏娇的地方。

  普利托是一名来自古巴的模特,但是在模特界本身没有太大的知名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