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将加盟绿衫军 拿底薪二次联手加内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将加盟绿衫军 拿底薪二次联手加内特
2009年02月27日 08: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日,由于纽约尼克斯已经与斯蒂芬·马布里达成买断协议,“独狼”成为自由身,与此同时,《波士顿环球报》爆料称凯尔特人预计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与其签约,而波士顿方面计划用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条款签下马布里。因为老将底薪联盟将承担大部分费用,所以凯尔特人实际支付给马布里的薪水比比尔·沃克、加布·普鲁伊特等新秀更低。

  虽然工资与此前效力尼克斯时的2000多万大合同相差甚远,但是马布里还是通过电子邮件证明他将加盟凯尔特人,“很幸运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并且希望在凯尔特人会是一个好的开端。”马布里现年32岁,身高1米88,在场上可以打控球后卫与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上赛季他代表尼克斯出场24次,场均13.9分4.7助攻,不过2008年1月11日之后马布里就再也没有出场打过球。凯尔特人对马布里的兴趣缘于今年季前赛,当时在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独狼拿下16分,竞技状态颇佳。马布里曾经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04年入选美国梦6队,随队参加雅典奥运会并夺得铜牌。加盟凯尔特人将是马布里生涯第二次联手凯文·加内特,他将和埃迪·豪斯一起增强绿衫军的板凳火力。

  虽然近来凯尔特人不断在招兵买马,但是昨天和快船的比赛凯尔特人不仅91:93输球,而且主将皮尔斯继加内特之后也遭遇伤病袭击。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皮尔斯右手拇指脱臼,尽管手指受伤,他仍带伤砍下20分。这场失利除了轻敌之外,卫冕冠军引以为豪的三巨头已伤了2个,而且在卡塞尔离队之后,凯尔特人明显出现年龄的两极分化,这恐怕也将影响卫冕冠军的战斗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