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拍广告呼吁保护动物 阿泰曾涉嫌虐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野兽”拍广告呼吁保护动物 阿泰曾涉嫌虐狗?
2009年02月27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野兽”阿泰斯特受邀为动物保护组织拍摄了一组公益广告。“这些动物应该有一个好的归宿。”阿泰斯特说,“现在有很多小动物被进行了安乐死,因为它们没有一个容身之处。”

  按照披露此事的美国善待动物组织网报道,“野兽”当日极富柔情,不仅“体贴”地陪着大狗们玩扔飞盘游戏,还“亲密”地抱着小狗。不过这样的场面,放在两年前,简直不能想象。

  当时,阿泰斯特还在为国王效力,他在萨克拉门托市的200万美元豪宅花园里养着一条丹麦大型犬,不过显然他不是一个好主人,因为他居然有7天没有喂养这条名叫“沙克斯”的大狗,最终在2007年2月,当地动物保护组织解救了这条瘦骨嶙峋奄奄一息的狗。

  对于“野兽”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令人绝望的公关失败案例,尽管事后人们了解,阿泰并非故意虐待“沙克斯”,而是因为他当时要连续打上几场客场比赛,因此他叫上一个哥们儿照顾“沙克斯”,可结果是他所托非人,那家伙只是在阿泰家中开了几场派对,完全忘记了喂狗。

  这件事后,阿泰决心改变形象,除了参加反虐待动物组织,还经常捐款给流浪狗安置机构。这次拍摄公益广告可谓是野兽再次“赎罪”之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