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兑现诺言送皇帝大火锅 巨人延续一神奇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兑现诺言送皇帝大火锅 巨人延续一神奇纪录
2009年02月27日 12:1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封盖詹姆斯没感觉 火箭逐骑士下神坛

  北京时间2月27日,火箭主场93比74大胜克里夫兰骑士,姚明继续延续了自己的一个纪录,此前他只要得分25分火箭取得12场全胜,此役他将这一纪录增加到13场。

  姚明面对大本的防守今天15投13中拿下28分8个篮板5次失误4次犯规1次封盖,他在前三节就贡献了26分使骑士落后了18分,在第四节他还曾经有一过次封盖詹姆斯的表现,而上场打骑士姚明上篮曾经被詹姆斯盖掉并且入选了最佳球,姚明在离开克里夫兰时曾经放言:“我们休斯敦见。”这次姚明率队不但击败了骑士也报了被詹姆斯封盖之仇。

  姚明开场就面对骑士的三人包夹,第一次进攻被吹了走步违例。姚明第一次勾手投篮不中,随后他一发不可收拾。姚明在9分42秒面对大本勾手投篮,阿泰斯特助攻姚明在6分15秒大力扣篮。姚明在3分36秒防守吉布森突破犯规,随后传球又被詹姆斯断掉,首节阿泰命中率不高全部精力去防守詹姆斯,姚明成为火箭内线的主要进攻点。

  第二姚明上场更是势不可挡,面对大本他进攻相当坚决,7分58秒他转身跳投命中,随后巴里的助攻使他上篮命中,姚明在6分11秒的扣篮使火箭领先了11分。3分19秒他强打篮下造成大本犯规,姚明两罚全中,詹姆斯和韦斯特连续命中,姚明在最后1分20秒又投中两球,火箭队上半场防守方面全队做得不错,进攻全靠姚明了。

  下半场姚明开场转身投篮命中,8分33秒布鲁克斯突破妙传姚明大力扣篮还造厉詹姆斯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没有关系,姚明回过头来再次转投篮命中。布鲁克斯投篮不中,姚明补篮得分,火箭有姚明这一点没有给骑士一点机会。姚明在最后43秒上篮命中,火箭前三节领先了18分。

  第四节当骑士把注意力集中到姚明内线进攻上时,火箭外线开火投中四个三分,姚明在内线起到了很大的牵制力,姚明只是在4分45秒转身投中一球,火箭队大比分领先,姚明在这场比赛无愧于核心的表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