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栏作家暗示:孙悦是NBA最差控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专栏作家暗示:孙悦是NBA最差控卫?
2009年03月01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悦(中)需要努力提升自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普里顿·巴塔查亚在线回答了球迷的问题,其中一个涉及到中国球员孙悦。

  问:火箭队的沃弗职业生涯前景如何看待?

  巴:在被湖人队选中之后,沃弗经历了这么长时间才在火箭队有了闪光的机会,现在的沃弗已经发展成为一名外线跳投更加稳定的球员。沃弗的机动性一直都很好,但在场上的激情才是他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弗看上去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一步提升,特别是防守方面。

  问:火箭队将会与沃弗续约吗?

  巴:我觉得如果麦迪的伤病问题仍然困扰球队的话,火箭队方面将不得不这么做。

  问: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湖人队将会放弃法玛尔,他是现今NBA联盟当中最差的控卫吗?

  巴:真的吗?法玛尔是当今联盟当中最差的控卫吗?你有没有看过法玛尔在湖人队的队友孙悦的表现?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