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竟赞同麦迪厥词 称姚明不如奥尼尔邓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甘迪竟赞同麦迪厥词 称姚明不如奥尼尔邓肯
2009年03月04日 13:3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麦迪在日前养伤的时候曾经说,自己无法夺得总冠军,完全是因为身边没有顶尖的队友。如果自己身边有着奥尼尔或者邓肯的话,那么自己早就可能拿到总冠军了。作为之前曾经执教过火箭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休斯敦电台的评论中,对于麦迪的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范甘迪肯定了麦迪的能力,确实,他能够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范甘迪表示:“其实,就算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也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败北。当年麦迪还在魔术的时候,他几乎就是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将球队带入了季后赛,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其实在前一年的比赛中,火箭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本来火箭有着很好的季后赛前景。但是遗憾的是,后来姚明受伤了,如果姚明在上个赛季不受伤的话,他们完全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击败爵士。”

  关于麦迪所说的,自己如果能和鲨鱼石佛搭档就可以夺取总冠军的言论,范甘迪发表了不同的意见,“的确,奥尼尔和邓肯都是可以排进联盟前十位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来说,麦迪确实没有和如此优秀的球员合作过。但是,姚明也能够排进联盟的前二十,而且姚明相当努力,我想姚明和麦迪身边需要的只是更多的帮助。其实如果姚明不受伤的话,他们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中击败爵士,而在西部决赛中也可能击败湖人。虽然说我承认,湖人的胜面更大,但是火箭有着获胜的希望。”

  其实,这个赛季的火箭实力要比上个赛季更强,但是麦迪的受伤却让火箭再次痛失好局。范甘迪说:“火箭如果想要夺冠,就必须建立在麦迪健康的情况下。当然,如果麦迪不健康的话,火箭也可能打入必须决赛。但是火箭虽然说现在非常努力,非常团结,非常有决心,然而,除非湖人出现一些意外的伤病,否则现在的这支火箭无法击败湖人。就双方现在的阵容对比上来说,我根本看不到任何火箭击败湖人的希望。”

  很多人都在批评麦迪,觉得他不够努力,觉得他打球懈怠。但是对于一名球员,范甘迪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评价一个人是看他是否能够达到自己天赋的要求,他是不是想让自己更出色,是不是努力竞争,如果他们都做到了这些,就可能夺得总冠军。上赛季的加内特就是如此,他的职业生涯非常出色,上赛季的总冠军只是一个最大的亮点而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