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整形手术"还未结束 扣篮悍将期待休城首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整形手术"还未结束 扣篮悍将期待休城首秀
2009年03月04日 14: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来人往从来就是NBA的主题之一。从阿泰斯特和巴里加盟到阿尔斯通的离去,本赛季的火箭一直处于变化之中,而这样的变化甚至在交易大门关闭之后也还未停止。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宣布正式签下了NBDL(发展联盟)兵工厂的前锋詹姆斯·怀特。

  扣篮悍将打短工

  怀特本赛季代表发展联盟的兵工厂队打了34场比赛,其中33场首发,在场均4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联盟最高的25.9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和2.5次助攻,更为可怕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 34场比赛里怀特有33场得分上双,11场得分超过30分,其中1月20日对格兰德峡谷毒蛇队更是狂砍47分,创下了发展联盟的赛季纪录。1月5日,怀特被评为一周最佳球员。2月,他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并且赢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

  说到扣篮大赛,那可是怀特的成名关键词,早在读高中时,怀特就是全美驰名的扣篮王,凭借惊人的弹性以及高挑的身材,怀特可以轻松完成罚球线起跳双手扣篮和单臂大风车扣篮等超级动作,在今年NBDL全明星赛上,他还模仿乔丹完成了罚球线起跳的扣篮表演,技惊四座。

  怀特非常高兴能签约火箭,“我知道有球队注意我,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有几支球队一直在关注我,所以我很刻苦,将自己磨练得更全面。我坚信有球队会签下我,幸运的是,我现在来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一个不断赢得胜利的球队,而且这个城市也很好,我非常感激这一切。 ”怀特说。

  在麦蒂受伤赛季报销之后,火箭在后卫线上的高度处于劣势,怀特正好可以缓解这一压力。不过,他和火箭签订的是10天的断合同,能够在火箭呆多久还得看他的表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