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阿联终破千分大关 手感冰凉转行改做铁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郁闷阿联终破千分大关 手感冰凉转行改做铁匠?
2009年03月05日 13:4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篮网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易建联继续在第四节坐板凳,全场比赛阿联得到4分和4个篮板。

  今天易建联两次进攻犯规,还有一次走步违例,全场5投2中仅得4分,上场比赛职业生涯得分已经达到998分,今天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1000分纪录,但最近伤愈后他的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现在任何纪录也不如阿联找回状态好,要想保住自己在篮网的地位,他需要努力了。

  易建联今天仍然开场首发,他第一次中投偏出,接下来防守皮尔斯时犯规。他在8分18秒断掉帕金斯的传球,6分46秒他再次拉出来投篮还是没有手感。格伦-戴维斯上篮不中,阿联抢到防守篮板球,雷·阿伦投篮偏出,阿联又抢到一个防守篮板。3分25秒阿联在进攻时被吹了走步违例,阿联打得太急,接下来皮尔斯又造成阿联的进攻犯规,连续两次失误阿联被弗兰克替下。由于阿联状态不好,篮网在第二节并没有再次派上他上场。

  第三节阿联依然是首发,开场他就接洛佩斯传球突破上篮得分,不接下来他进攻时又对格伦-戴维斯犯规,不过这时篮网并没有将三次犯规的他换下。格伦-戴维斯跳投不中,阿联抢到防守篮板。7分13秒阿联外线投篮偏出,5分41秒他终于接卡特传球投中本场第二个球。帕金斯加罚不中,阿联抢到第三个篮板球,他在3分16秒被西蒙斯替下。最后一节篮网逐渐将比分追上,阿联再次坐板凳,弗兰克让他坐板凳不是没有原因的,进攻手感不好,失误又这么多,他不值得篮网的信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