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表演"假摔遭讽刺 被揶揄打球不像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表演"假摔遭讽刺 被揶揄打球不像男人
2009年03月05日 14: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太阳客场以99比111不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一向对“假摔”嗤之以鼻的奥尼尔,却在与霍华德的较量中,不得不上演了自己都不耻的行为。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赛后在谈到奥尼尔的假摔时说:“我太震惊了。因为他知道自己这么做意味着什么。我们应该站直腰板,像个男人那样打球。”

  在比赛第三节时,霍华德在奥尼尔面前爆扣成功,但“大鲨鱼”选择了假摔骗取同情。“我确实老了,不能像18岁那样了。现在,我的角色要转变了。”奥尼尔赛后说。但实际上,奥尼尔在比赛中一直在话语上打压着霍华德,称后者在奥兰多还一事无成,而自己已经是戴着四个总冠军戒指的老兵。同时,奥尼尔还嘲笑霍华德对自己的成就很是羡慕。而拿到21分和8个篮板的霍华德,赛后并不想与奥尼尔打“口水仗”,他说:“我尊敬比我年龄大的球员,所以我不会对他们说三道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