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舌战"魔兽"霍华德 大鲨鱼自认年轻不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舌战"魔兽"霍华德 大鲨鱼自认年轻不再
2009年03月05日 15: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尼尔最近的表现有些让人意外,不仅仅是因为他连续三场比赛一共拿下97分,还因为他和魔兽霍华德之间突然爆发的口水战。看着霍华德在他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冉冉升起,并逐渐成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禁区力量,大鲨鱼不禁有些落寞,于是就在最近,他发表了不少质疑霍华德篮球才华的言论。对此霍华德表示,自己不会与这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陷入口水战。

  “我的确认为他想用他的那些话刺激我。”霍华德回应道,“不过我尊敬我的老大哥,我不想与任何人做口舌之争,完全没必要,我只想好好打我的篮球。”霍华德极力让这起小风波不会影响到奥尼尔作为一名球员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作为一名球员,我一直都非常钦佩他。我尊敬他在球场内外的一些作为。 ”

  不过就在北京时间昨天,太阳负于魔术的比赛结束之后,奥尼尔对霍华德的不满又再度爆发了,尤其“我不是那种喜欢乱丢垃圾话的人,整场比赛我都面对面与他(霍华德)直接对话,而他们却对我采取了包夹。我已经到了不在意自己技术统计的境界。 ”

  “我已经老了,不指望得分也比过年轻人。 ”奥尼尔最后补充,算是给自己留个一个小台阶。不过事实上他大可不必如此,本场比赛中,霍华德得到21分8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封盖,而奥尼尔虽然得分比对方少了两分,但11个篮板3次抢断2个封盖的表现却全面超出对手。可以说这一番直接较量,大鲨鱼丝毫没有落下风,而让他霍华德如此“敌视”,其中最大的原因恐怕也是大鲨鱼自觉韶华已逝,胸中涌起了一阵酸楚所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