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炮轰联盟判罚 称裁判对火箭缺乏尊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炮轰联盟判罚 称裁判对火箭缺乏尊重
2009年03月09日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备战今天和灰熊的比赛。随着一场被奥尼尔称之为“勇士对决”比赛的结束,假摔话题随着火箭队的胜利而远去。双方都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打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但是火箭特别是姚明在犹他受到的不同判罚待遇的问题不会就此消失得无影无踪。这问题依然会困扰着火箭队员们和阿德尔曼教练。

  阿帅不是个巧言令色的人,但是他也会用自己的言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在犹他赛后的表白多少让人为他捏了一把汗,担心他被联盟罚款。但是三天过去了,联盟方面没有任何的消息,就像他没有说任何话一样,有记者猜测是否是联盟已经认可了阿德尔曼教练的话呢?

  对此,老帅耸了耸肩说:“他们对我们没有任何尊重。”当阿德尔曼在对太阳比赛前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所有记者都吃了一惊。记者听后,忙笑着问阿德尔曼:“你知道我现在想什么?你想被罚款吗?”阿帅也笑笑说:“我不想被罚款。不过那些具体的判罚说明了问题。刚刚我们的球员被以一百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撞飞,而我们得到了犯规;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又是另外的一种判罚了。”老帅还举了一个更加极端的例子。他说在一场比赛中,所谓被犯规球员在还没有碰到姚明时就开始大声惨叫了。看来姚明不但要同对手作战,还要想办法赢得裁判的尊重,但是希望不要用被罚款的方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