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心情不好卖车上瘾 火箭一号“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心情不好卖车上瘾 火箭一号“不差钱”
2009年03月09日 08: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在NBA混的大腕们几千万甚至上亿的身价足以让他们把钱只看作数字,挥金如土。然而,随着金融危机的爆发,这些“不差钱”的阔佬们好象也开始节约起来,火箭的当家明星麦蒂就是其中一位。据美国ebay网站透露,继此前公开兜售自己的豪华大奔之后,北京时间昨日又在网上拍卖自己的雪佛兰爱车,起拍价仅为35000美元。虽然球迷们肯定不相信麦蒂此举是“差钱了”,或许在宣布本赛季报销之后,火箭一号只能用这种方式来为自己解闷。

  卖车卖上瘾了

  去年12月,麦蒂在eBay上公开兜售他的豪华大奔,曾经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人们纷纷抛出疑问:难道富甲一方的麦蒂也差钱?当时麦蒂给出的解释是,他只是车子太多没地方存放了。然而,三个月之后,麦蒂又开始卖车了,这次他卖的是自己心爱的雪佛兰limo,2005 Chevrolet Suburban Limousine。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竟然是全新的,一公里都没有跑过。

  据悉,这辆豪华车的起拍价仅为35000美元,目前价格已经被提到57875美元,但即使如此,也不是一个特别昂贵的价格。毕竟这辆车麦蒂并没有怎么开过,而且车内配置相当豪华。以这样的价格卖掉,也真是“便宜那些买家”了。

  下一次该卖飞机了!

  麦老大此举引起众球迷议论纷纷,拿2000万美元工资的他“生活拮据”,这显然是在开玩笑。车库容纳不下或许也只是官方的说辞,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最可能的原因可能还是在于麦蒂近来心情不爽。麦蒂两次卖车都发生在本赛季,而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本赛季麦蒂状态大幅度下降,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虽然麦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多次表示“不在意别人说什么”,但他毕竟不是生活在真空中的人,当听到媒体与坊间将他骂得狗血淋头时,面对自己状态不佳,伤病所困以及遭到口诛笔伐的现状,麦蒂的心情肯定好不到哪儿去。因此卖车之举,可以看做是一种发泄。女人心情不好时喜欢血拼狂购,因此男人心情不好时,可能恰好相反。

  心情不好时卖车,那么心情特别不好呢?众所周知的是,麦蒂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而如今他已经进行了膝盖微创手术,预计恢复期可能得数月乃至一年之久。现在已有网友开玩笑说,如果麦蒂手术恢复情况不甚理想,甚至再报销一个赛季的时候,可能就要上演“差大钱”好戏了,如今的他已经卖车发泄胸中愤懑了,那么若出现最坏的情况呢,是否会连飞机也一并卖掉。

  不管人们对麦蒂卖车原因怎么猜测,有一点似乎是肯定的,那就是麦老大最近有点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