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赞姚明稳定发挥掌控比赛 用胜利迎接魔鬼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赞姚明稳定发挥掌控比赛 用胜利迎接魔鬼周
2009年03月09日 10:4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火箭主场93比83轻松战胜弱旅灰熊,取得了主场12连胜。姚明发挥神勇,砍下了24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了球队获胜的基石。而最后一节几乎全部成为垃圾时间,也让主力球员有了充足的休息,为下周的魔鬼赛程做好了准备。

  “我们打了很坚决的一场比赛,姚很好的掌控了比赛,我们赢的很漂亮。”阿德尔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最后几分钟,对手放弃了,我们换上了替补球员。”

  火箭以往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有过遭到对手翻盘的情况,但是今天火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在赛前就研究过了,一定要在开场时就控制对手,每节都掌控住开局。”阿德尔曼道出了火箭的秘籍。

  本场比赛,姚明的稳定发挥是火箭能够稳稳拿下对手的关键,火箭也一直坚持以姚明为核心的战术,全队都发挥出色。“他们一直想切断姚和外线的联系,”阿德尔曼说,“但是姚明很稳定,控制了场面局势。我们都很积极,球员的跑位和对球的控制都很满意。篮板上,我们做的非常好,没有给对手机会。虽然对手在第二节上找到了一些感觉,不过我们有阿泰斯特和巴蒂尔在,控制了对手。我们打的很棒。”

  在赢下这场轻松的比赛之后,火箭本月剩下的比赛就是魔鬼赛程,将会接连迎来掘金、湖人、马刺(两场)、黄蜂、活塞和爵士的挑战,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忧心忡忡。“这场比赛如果输球,是我们无法接受的。”阿德尔曼说,“这是本周的第一场比赛,明天打掘金,接下来是湖人。马刺也不好对付。所以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刘兵)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