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称孙悦下放可获更多上场时间 NBDL并非坏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称孙悦下放可获更多上场时间 NBDL并非坏事
2009年03月09日 11:30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分、4次封盖、2次抢断、1次助攻和3个篮板球——3月8日,NBA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在下放到发展联盟防守者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发挥不错,但孙悦在NBA仍然前途未卜。

  孙悦是3月7日被湖人队正式下放的。本赛季中段,就有传闻称孙悦会被下放,当时由于湖人队后卫法玛尔受伤,孙悦的下放被暂时搁置。

  “这对孙悦是个好机会,在发展联盟他可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也能够维持NBA的水准。新秀年重在学习,出场时间越长,对球员长远发展才越有利。孙悦的篮球天赋让我感到惊奇,我希望未来他能为湖人队长期效力。”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在孙悦下放后说。

  确实,来到NBA后,孙悦10次代表湖人队出场,上场时间总共才28分钟。到发展联盟后的首战,孙悦出场44分钟,得到了11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球。其中助攻次数居全队第一。而8日与兵工厂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孙悦又打了35分钟。不过,孙悦回归湖人队的前景还不明朗。《洛杉矶时报》报道说,对于是否下放孙悦,湖人俱乐部和中国篮协也进行了沟通。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孙悦下放是一种倒退。该报文章援引孙悦的美方经纪人查尔斯·邦斯格诺尔的话说:“每个人都认为,孙悦需要更多的比赛。孙悦能在湖人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训练,说明湖人队仍喜欢孙悦,湖人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湖人队对孙悦在发展联盟的两场比赛比较满意,但如何定位孙悦仍困扰着湖人队。作为组织后卫,孙悦很难比肩费舍尔,甚至与法玛尔都有着不小的差距。如果作为攻击后卫,孙悦的投篮又难以令人满意。从下放后这两场比赛看,孙悦展示了技术的全面性,但投篮还不稳定——首场15投4中,第二场7投5中。

  《洛杉矶时报》报道说,湖人队目前迎来了魔鬼赛程,在接下来的13场比赛中,将有10个客场比赛。这样的赛程让湖人队根本没时间训练。如此看来,孙悦得在发展联盟待上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的表现也将影响他的NBA前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