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坐牢反名利双收? 美媒质疑其特殊待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克利坐牢反名利双收? 美媒质疑其特殊待遇
2009年03月11日 10: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克利拍了拍身上的灰,似乎想把晦气留在身后。他的身后是腾特市监狱,昨日,前NBA巨星巴克利出狱了。巴克利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上8时准时离开监狱。不过为了低调,巴克利当时并没有走正门,而是通过侧门离开。马里科帕郡发言人布莱恩·李稍后证实了这则消息,他表示安排巴克利悄悄离开是为了保护他本人的安全。

  现为TNT电视台当NBA解说顾问的巴克利去年12月31日在从夜店回家的路上因闯红灯被警察拦住,随后经酒精测试,巴克利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标,几乎超出正常标准的一倍。随后巴克利被逮捕,并在稍后保释出狱。为此,TNT电视台一度暂停了他的解说员工作。直到上周,巴克利才重返岗位。

  巴克利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前往监狱报到的,当时他身穿蓝红色相间的运动服。当地法庭同意巴克利身着自己的服装,而不用穿监狱统一的服装和显眼的粉红色内衣裤。巴克利在监狱被安排在一个单间里面,据称这也是为了保护他的人身安全,而且巴克利的饮食也被单独送到这里供他食用。巴克利在监狱里过得非常舒适,他甚至有一个单独活动的空间,周围由铁丝网拦着,巴克利坐在那里,头顶是一把遮阳伞,很悠闲地看着书。监狱里其他的犯人们都穿着统一的狱服,而且不能接近巴克利。不过见到这名大牌球星,犯人们都变成了追星族,拿着纸和笔,求巴克利的签名。巴克利也心情大好地满足了大部分犯人的心愿,也许这将是大嘴巴克利以后值得炫耀的资本了。

  不过,美国部分媒体对于巴克利享受的特别待遇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这打破了公平,“在监狱里都是犯了错误的人,为什么巴克利就这么特殊?”也许这就是名人效应,巴克利出狱后仍然会去TNT电视台就职,或许他的知名度比以往更大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