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受罚火箭渔翁得利 非战斗性减员自损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受罚火箭渔翁得利 非战斗性减员自损实力
2009年03月11日 13:3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明天将在主场迎战湖人,火箭将成为阿里扎恶意犯规的受益者。

  由于阿里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二级恶意犯规,根据联盟规则,他将自动在下场比赛中被停赛,除非湖人队上诉改判、并得到联盟的批准。不过如果开拓者上诉,则不排除阿里扎会受到更严重处罚的可能。

  另外,根据联盟规定,当场上发生冲突的时候,板凳席上的队员是不可以离席,否则则会被禁赛处罚。在开拓者和湖人剑拔弩张的时候,奥多姆就从板凳席上冲了出来,虽然没有任何恶意行为,但是这个不理智的举动可能会让他禁赛一场。不过,奥多姆申辩说:“我只是站起来,我没有去其他的地方。”

  在拜纳姆受伤、拉德马诺维奇和米姆被交易以后,湖人的前场轮换本已经人手紧张,而一旦阿里扎和奥多姆停赛,湖人只剩下沃顿和莫里森可以打小前锋的位置,内线除了加索尔也只有姆本加和鲍威尔可用。

  湖人队的非战斗性减员对于火箭队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