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恶意犯规后卫仍不认错 联盟助纣为虐竟不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恶意犯规后卫仍不认错 联盟助纣为虐竟不罚
2009年03月11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罚出之后,“凶手”并没有马上离场,他还和对方球员布兰顿·罗伊进行了一番垃圾话较量,没有显露出任何悔意,这引起了开拓者球员和现场观众的极大不满。不过在赛后,阿里扎还是为自己的莽撞举动做出了道歉,他表示他只是希望盖掉费尔南德斯的扣篮,而不是故意伤害对方。

  “诚恳地说,我对此无能为力。 ”阿里扎说,“我希望这件事没有发生,但我当时确实是冲球去的。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

  除了阿里扎,开拓者的罗伊、阿尔德里奇以及湖人的鲍威尔也都因不冷静吃到了技术犯规。阿里扎对开拓者球员的行为表示理解,他说:“这在预料之中,鲁迪是他们的队友,如果我是他们,我也会这样做。我知道他们没有恶意,他们只想保护自己的队友。 ”

  最后阿里扎再次重申他没有恶意,“我只是为了夺球,为了完成一次精彩的盖帽。不幸的是,有人受伤了。 ”阿里扎说。

  震惊 联盟不追加处罚

  阿里扎的犯规让人震惊,但更让人震惊的却是NBA联盟事后居然做出了不追加处罚的决定,这显然是在放纵这种极度危险的犯规行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NBA联盟将不会对阿里扎追加处罚,这样阿里扎可以出战北京时间明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不过拉马尔·奥多姆由于在双方冲突中擅自离开替补席将被追加一场禁赛,他将无缘出战火箭。而另一位离开替补席的球员萨沙·武贾西奇则幸运地避开了处罚。

  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称,阿里扎不会遭到进一步处罚。早些时候,NBA负责管理纪律的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也做出同样表态,他说:“尽管阿里扎的动作有些危险,但是这并没有超出二级恶意犯规的范畴。阿里扎已经受到了驱逐出场的处罚,他不会遭到追加停赛。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