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双成瘾骑士大翻盘 艰难战胜洛杉矶快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三双成瘾骑士大翻盘 艰难战胜洛杉矶快船
2009年03月12日 09: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三月十日晚,NBA东部赛区暂列第一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客场上演大逆转,在落后十九分的情况下,最终以八十七比八十三战胜洛杉矶快船队。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三十二分、十三个篮板和十一次助攻。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皇帝詹姆斯三双成瘾了。昨日在骑士87比83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全能战士詹姆斯再显全能天赋,他贡献了32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再次得到了三双。而在领袖小皇帝超强表现下,骑士队也打得非常顽强,在第四节中还落后10分,最终翻了盘。大Z伊尔戈斯卡斯得到了16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在最后时刻发挥出色,单节拿下12分。骑士也成为全联盟第二支取得50胜的球队,保持了东部第一。

  骑士赢下了近13场比赛中的11场后,领先凯尔特人一个半胜场。詹姆斯赛后谈了对东部格局的看法,“这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你必须尽可能地赢得更多的比赛,我们必须与湖人、凯尔特人和魔术这三支球队争夺主场优势。”他还称赞了威廉姆斯,“尽管他今天屡投不中,但是他在关键时刻还是果断出手命中了,这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