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姚明可以统治加索尔 色厉内荏湖人冠军没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姚明可以统治加索尔 色厉内荏湖人冠军没戏
2009年03月12日 10:1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在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湖人,近来势头生猛的火箭有望取得主场13连胜。《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迈克·鲍文在线与球迷互动。

  有球迷认为火箭肯定会战胜湖人,湖人近来攻击力下降,防守态度依旧很消极,湖人攻守两端都不占便宜。鲍文很认同这种观点,他认为火箭在失去麦迪后终于展现出了强队本色,阿泰斯特是最适合姚明的球员,现在火箭分工明确、整体配合出色,最主要的是,火箭的防守重回联盟顶级水平。而湖人目前内忧外患,拜纳姆受伤,奥多姆被禁赛,阿里扎的恶意犯规令全联盟都对湖人侧目。湖人近来战斗力明显下降, 只要火箭打出强硬防守,火箭赢的几率就很大。

  有球迷认为火箭可以尝试用姚明去换加索尔和姆本加,姚明的商业价值能够在洛杉矶得到更大的发挥,而加索尔的传球能力能够让阿德尔曼重现他梦幻般的普林斯顿打法,斯科拉和加索尔这两个擅长传球和中距离投篮的大个子能够复刻韦伯和迪瓦茨的神奇。鲍文并不认可这种做法。他认为姚明的实力要远远超过加索尔,无论是市场号召力还是对球队的贡献,加索尔都远逊于姚明,姚明的身高、技术、力量都能够压倒加索尔,加索尔的球风还是过于软弱,姚明必定能够统治加索尔。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