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战湖人火药味浓 科比PK阿泰险些拳脚相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大战湖人火药味浓 科比PK阿泰险些拳脚相向
2009年03月12日 11:2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专家:姚明2010或联手科比 湖人将成巨人夺冠归宿

  姚明半场百分百仅昙花一现 末节得0分难称领袖

  火箭恶战湖人凸显真实水平 对抗豪强差距在哪?

  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联盟第一的洛杉矶湖人,在双方比分胶着的第四节,科比和阿泰两个人之间还产生了小摩擦。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54秒的时候,湖人队发起进攻,科比在前场和阿泰斯特争抢身位,阿泰在身后稍微推了一把后,科比竟勃然大怒,一巴掌推向阿泰斯特,双方球员顿时围在一起,好在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扩大,平时暴脾气的阿泰也是显得异常冷静,裁判也是各大50打板,给了阿泰和科比一人一个技术犯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