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半场百分百仅昙花一现 末节得0分难称领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半场百分百仅昙花一现 末节得0分难称领袖
2009年03月12日 11:3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球馆,迎战西部老大湖人队。对于火箭队,此役正是与对手正面交锋一雪前耻的绝佳机会。遗憾的是,最终火箭队以96比102被湖人队横扫,终止主场12连胜。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姚明仍然有些兴奋,第一个篮板球就被鲍威尔硬生生夺走,好在他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以一记标志性的勾手命中来为自己正名,紧接着送给加索尔一记火锅,让整个丰田中心球馆为之欢欣鼓舞。此后,火箭队吹响集结号,并在第一节比赛还有约6分钟时以阿泰斯特的上篮得手而夺回“主权”。

  今天,火箭队的内线无疑比湖人队要瓷实得多,姚明第一节4投4中、斯科拉也是4投4中,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效率相当之高,但仍然需要加强内线的侵略性。

  不过,第二节比赛前3分钟内,湖人队打出一波8比2的进攻高潮,而姚明对于加索尔的高位跳投也缺乏办法,只好先由斯科拉顶替而去休息片刻。但是,火箭队很快还以一波12比0的得分高潮,反超湖人队并打乱了他们的比赛节奏。今天,即使姚明不在场上,火箭队的内线也是完胜对手。

  在下半场,科比率领湖人队展开反扑,并控制了前场篮板球,在第三节还剩1分15秒时以65比64反超火箭队,而得到充分休息的姚明上场后也只能吸引对方来防守、包夹。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