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4分4篮板创NBDL个人新高 球队遗憾告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14分4篮板创NBDL个人新高 球队遗憾告负
2009年03月22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被下放到NBDL的中国球员孙悦代表洛杉矶捍卫者出战,砍下个人最高的14分4篮板。不过捍卫者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97-98负于图萨尔66人。

  孙悦再度被下放到NBDL后,今日代表捍卫者出战且表现不俗。他拿到14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还送出3记火锅。14分也是他在NBDL中的个人最高得分。

  在今天的比赛里,孙悦首发出场,并命中了本队第一个进球。“中国魔术师”今晚的手感不错,全场8次出手仅偏出2个,远投更是两次全部命中。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时,他还接队友传球,直接扣篮得分。

  孙悦在NBA湖人的日子里出场机会寥寥,两次被球队下放到NBDL联盟。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法玛尔近期表现不错,在今天湖人117-109击败公牛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得到13分3助攻和3次抢断。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